米酒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造雷小能手米酒就是我
  1.  716

     

    【盾冬】Feel like makin' love to you-1

    没有写猫吧唧写了豹吧唧……猫吧唧不能满足H时的体型差啊一口就被狮子吞掉了= =+

    请配合涩江太太原图食用><

    脑洞越来越多填不完……

     

     

    路边草丛里发出来的声音吸引了Bucky的注意,他停下车探身张望,草丛里有一只狮子幼崽正在瑟瑟发抖,不停地发出猫一样的叫声。那只幼崽身上有漂亮的褐色斑点,肚子圆滚滚的,看起来出生没多久,背后有一道撕裂的伤口,如果放着不管很快就会招引来豺狼或者秃鹫什么的,连半天都活不下去。

     

    Bucky知道这附近的狮群刚进行了一次改朝换代,这可怜的小家伙一定是个牺牲品,没死在下任头领嘴里算是个奇迹。他把那小家伙拎起来闻了闻:啊哈,和自己是同类。看着小家伙水汪汪、满是恐惧的眼睛,他做了个决定,把它扔进了副驾驶的帆布包里,一路飞车开出了保护区。

     

    Bucky在这个保护区已经住了快十个年头了,他向来避开人群,每个月都去不同的地方采购补给,尽量不引起任何人的注意。他的衰老速度太慢,没办法赶上人类的节奏,只能小心翼翼地在社会夹缝间活下去。早些年他尝试过人类世界,怎么说呢,那几十年他活得太累了,倒不如回到自然界和野兽们相处要来得自在。他在自己的一个临时据点停下车,抓起帆布包进了棚屋。小狮子被太阳晒得晕头转脑,背上的伤口似乎也疼得厉害,除了被Bucky拎起来摆布之外一点反抗能力也没有。Bucky把它带进屋,在他的伤口上涂药、喂了一点抗生素和消炎片,幼崽起初拼命抵抗,在咬伤了Bucky三根手指之后终于放弃了,乖乖地吞下药水,缩在破帆布包里发出嘶哑的叫声。

     

    Bucky舔了舔自己手指上的新伤口,看来这家伙还太小,完全不懂得区分“动物”“人类”以及“同类”,他想自己人类的外形大概吓到他了,于是他脱掉了全身的衣服,转变为本体:一只漂亮的、远大于普通物种的花豹。他用粗糙的舌头舔狮子的毛皮,把它叼进自己怀里让他靠上自己柔软的肚子,希望那能让它想起自己的母亲。

     

    小狮子发出一声微弱的呼噜,开始在Bucky的肚皮上拱来拱去寻找乳头,Bucky吼了它一声,小家伙缩起来,眨着泛蓝的、水汪汪的眼睛瞪着Bucky,完全不知道自己哪儿做错了。

     

    Bucky发出一声懊恼的咕噜,这才意识到自己这是捡回了一个天大的麻烦。

     

     

    赛轮盖提的热风扑面而来,Steve懒洋洋地趴在一块高石上,居高临下地看着那伙游客。他们正用长枪短炮不厌其烦地拍摄着自己的照片:这附近最大的单身雄狮、肩高几近两米,他是这一代的传奇。他不知道人们叫他什么,他不在乎,现在他只在乎温暖的太阳。他用尾巴赶着讨厌的苍蝇,舔了舔爪子,在岩石上打了一个滚。太阳还挂在天上,他被Bucky踢出来了,Bucky说太阳没下山不许回家,所以他只能在这儿闲晃,陪游客们玩玩。通常来说Steve是一头很温驯的狮子,不像纯动物那样充满警惕,也不像同类那么喜欢逗着人类玩。他总是保持着一点距离,矜持有礼地与同类或者动物、人类们相处,就像Bucky教他的那样。他所知道的一切都是Bucky教给他的,要是这会儿不被Bucky赶出来,他肯定能从Bucky那儿学到更多的东西。Steve不再是个孩子了,从Bucky捡到他那会儿到现在已经过去了二十几年,他长成了附近最大的狮子,鬃毛又长又浓密,威风凛凛地覆盖着他宽阔的肩膀。他比Bucky大得多、从一开始被Bucky叼着走来走去,到能轻松地压倒Bucky把他按在地上无法动弹,他已经成了一头成年公狮,因此他清楚地知道Bucky为什么要赶自己出来。

     

    这附近最近来了好几头母花豹,每一个都在发情期,她们的气味到处都是,其中一个是“同类”,极大地影响了Bucky。他变得暴躁不安,动不动就要和Steve打架,今天索性直接把Steve赶出了他们一起住的棚屋。Steve觉得这很不公平,从小到大他们干什么都在一起,Bucky没道理把Steve赶出来就因为他管不住自己的老二(Steve第一次梦遗的时候还是他帮忙解决的呢)。他眯着眼睛,越想越觉得无趣,干脆伸展身体跳下了岩石,奔回棚屋的方向。

     

    空气里到处都是Bucky的味道,Steve动了动鼻翼,捕捉着更多的气息:Bucky不在棚屋,他说不定终于忍不住去找那只雌性花豹了,这个念头不知道怎么的让Steve愤怒了起来,他的鬃毛都竖立起来,让他看上去比平时更大只了。Steve对着天空吼叫了一声,他的声音在平原上传播开,让小型食草动物们惊慌不已(Steve平时从不骚扰它们,那只不过是植根于它们体内的恐惧本能),人类们也吓得赶集驱车离去,只剩下Steve一个,暴躁地刨着石头,希望那头不合时宜的雌花豹能快点离开这片土地。

     

    她没离开,还在附近晃荡,而Bucky的味道闻起来越来越辛辣了。

     

    Bucky肯定听到了Steve的狮吼,他就在一公里外的某个地方,距离那雌性不远,但他好像折回来、开始往Steve的方向前进了。Steve很高兴他改变了主意,他又吼了一声,然后绷紧肌肉、纵身奔向了Bucky的方向。

     

    TBC

     

    盾冬PWP动物世界

     

    评论(50)
    热度(71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