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酒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造雷小能手米酒就是我
  1.  245

     

    【盾冬】我的好妈妈没找到

    交代一下冬冬这边~


    1937


    Bucky,训练都还好吗?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多为你骄傲,是吗?在信里说这些可能不太妥当,但我给咱们找了个地方,等你回来我们可以一起住。我不太擅长说这些,写出来更不好意思,但Buck,我们会有一个很棒的家,我爱你。


    1938


    “Buck,你还好吗?天啊,出了什么事儿?”


    “我爸爸,Steve,他突然……医生说是心脏病发作……”


    “我很抱歉……”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Steve……他的生意一塌糊涂,我不知道要怎么办……”


    “会好起来的Buck……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1942


    “Bucky,怎么了?”


    “没什么,你的儿子在踢我。”


    1944.


    “目标还活着,重复,目标还活着,已经进行基本止血治疗,目标体温在降低,完全丧失意识。”


    “带回来。”


    “收到命令。”


    1945


    “Barnes中士,很遗憾,美国队长已经死了。”


    1946


    “结果如何?”


    “很难说,他抗拒药物和饮食,我们不得不绑住他强制注射。”


    “检查结果?”


    “血清运行良好,除了断臂不能自动修复之外,其他伤疤都已经消失的差不多了,甚至是当时的手术——”


    “真遗憾那个胚胎没活下来,不管他的Alpha是谁,都是个好机会,也许我们能观察血清对遗传基因的影响。”


    1958


    “你有新的任务,士兵。”


    1963


    “冬日战士已经就位,重复,冬日战士已经就位。”


    1975


    “士兵,任务汇报。”


    “任务汇报!”


    “它怎么了,出了什么故障?”


    “我要详细的报告,一路上发生了什么事?它遇到了什么人?”


    “……一个婴儿?一个该死的婴儿?”


    “是的,‘资产’在收尾工作快结束时抱着一个已死亡的婴儿走出了目标大楼……他当时……它当时在给那个婴儿唱摇篮曲……真他妈活见鬼了,它怎么还会知道要那么做?!”


    “重新开始,执行修正程序。这是什么鬼东西?”负责人把染着血、写着“George”的婴儿用品丢进了垃圾桶。


    1979


    士兵伏在积雪中一动不动,维持相同的姿势将近两天两夜了。根据情报这次任务的目标会在三小时二十九分钟后到达射程范围之内,它需要做的就是扣动扳机,结束任务,回归。


    它潜伏在积雪中,除了必要的营养补给和供水之外没有进行任何多余的互动。在它东北方半英里就有一户人家,它不能冒险暴露自己。天亮了,那户人家的孩子们出来玩耍,在雪地上堆着雪球,完全不知道即将发生什么。一个穿着厚重的棉衣,有着一头金发的瘦小孩子摔倒在雪地里,挣扎着没办法马上起身,另一个稍微大一些、有着深色头发的孩子把他拉起来,两个人又都摔倒在了雪里,发出清脆的笑声。


    它着迷地看着他们,分神了好几分钟,却不明白两个孩子玩耍的场景有什么好看的。


    金色的,它想,转过脸重新把眼睛锁定到瞄准器上,内心深处隐隐浮上一个念头,不像他,是棕色。


    它无法理解,于是吞下一口雪,把那点若隐若现、乱七八糟的思绪赶出脑海,因为不那样做的话他们会试图修好它,而它不想被修理。


    2014


    “谁他妈的是Bucky?”


    “你是我的任务。”


    金色的头发


    它把昏迷的美国队长拉出水面,脑海里那个念头萦绕不去,让它烦躁不安,即使是肉体上的痛苦仍旧无法令它分神。它离开了河岸,本能地想要逃离那个Alpha,逃离他的气味和他的视线。它给自己找了个隐蔽点,换上偷来的衣服,拖着残破的左手四处躲藏。


    那个念头始终跟着它,像个耐心的猎人,随时会在它的脑海里扣下扳机。


    不像他,是棕色的。


     

    盾冬

    评论(22)
    热度(2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