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酒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造雷小能手米酒就是我
  1.  228

     

    【柯王子】懒得想名字3

    Silas的脸色十分难看,他刚侵吞了Rogers家族历代的财产,还没来得及享用这份收获、嘲笑他那个没出息的Omega儿子,就收到了“Rogers爵士大难不死已经回来和他的Omega团聚”这种不识时务的消息。此时此刻他正坐在私人会议室里等着死里逃生的Steve和自己的儿子,脸上带着愤怒的表情,却又极力掩饰着自己的情绪。他不年轻了,岁月在他身上公平地留下了痕迹,带走他曾拥有的一切,只除那份膨胀的贪婪和野心。他的眉毛下垂,眼神里带着一丝年老之人特有的疲惫和迟缓,两只手紧抓着王座和自己的权杖不放,仿佛这样就能掩盖住他内心的失望。他的儿子,年轻的王子Jack和Jack的丈夫Rogers爵士到了,一前一后缓缓走进了会议室,Silas打量着这两个人,阴郁的眼光紧盯着“Rogers爵士”不放。两人还没有走近,Silas就察觉出了Jack的异样:Jack脸颊绯红,脚步蹒跚,衣衫散乱,更别提周身散发的热潮气味和颈边的血痕。Silas哼了一声,对这个儿子瞬间鄙夷到了极点:“看起来Rogers爵士好好照顾过你了,Jack。”


    Jack低着头,紧咬着嘴唇,眼角挂着泪花,勉强忍住没有滴落,又羞又愤。Curtis接过话头,紧盯着Silas的眼睛:“请原谅我的失礼,陛下,太久没有见到王子殿下,我非常想念他。”


    他一开口,Jack惊讶地张大了眼睛——Curtis说话的方式像极了Steve,简直像是精心练习过一般娴熟,他惊疑不定地看着这个“陌生人”,又快速扭头望着脚边的地板。


    Silas哼了一声,不再理会Jack:“爵士,我很高兴你回来了,关于你的领地和财产,之前有些小小的误会,不过你和Jack随时可以回去,我向你保证整个宫廷都欢迎你的归来。”


    “感谢您的慷慨,陛下,”Curtis装模作样地鞠了个躬,“您想必也看到了,这几年我过得很不容易,请容许我和王子殿下先回家休息,过些日子再来拜访您。”


    这是个非常合理的要求,Silas无法反驳,也看不出眼前的“Steve”有什么破绽——除了憔悴的仪表之外,可“Steve”已经一句话堵死了Silas的质疑,更何况Jack显然已经和“Steve”结合,要是否决“Steve”的身份,那么Jack就背叛了他的Alpha,只会搞出更大的丑闻来。Silas也只好挥挥手:“当然,爵士,非常抱歉要求你们来这里一趟,我只是不太敢相信这个好消息。”


    “我也不敢相信我的运气,但陛下,就像您册封我那天一样,我和我的家族永远效忠于您。”Curtis鞠了个躬,毫不胆怯地望着Silas的眼睛笑了笑,“那么告辞了。”说完就拉着Jack往宫殿外走。Jack惊疑不定地回头看了看自己的父亲——Silas的脸色难看极了——又回头看了看Curtis,Curtis面无表情,Jack说不出他在想些什么,只能狼狈地跟着他往宫外走。


    再次回到住了几年的庄园,Jack不由得深深叹了口气。他才离开这里没多久,仿佛已经恍如隔世。Curtis熟门熟路地去了Steve的书房,Jack则回了自己的房间。庄园里到处都是封条,看起来Silas还没来得及拿走什么。Jack拍了拍自己落满灰尘的书桌和床铺,走到床边看院子:院子里已经停了好几辆马车,Jack认出了这些都是Steve的封臣,他们对Steve忠心无比,听到“Steve”回来的消息,当然一刻不停地赶来了。Jack很好奇Curtis要如何蒙混下去,那些人大都比自己更了解Steve,哪怕一个动作、一个眼神都会让他们看出破绽。他到Steve的书房边装作不在意听了听,却听不出里面的声音,就回自己的卧室去了。佣人已经给他准备好了热水,Jack在那间倒霉的修道院里冻坏了,要求仆人将房间里弄得非常暖和,几乎要流汗的程度。他脱掉了身上那件破旧的黑袍,整个人舒适地浸到热水里,洗掉了腿间Curtis留下来的一片狼狈。热水刺得颈边新鲜的咬痕隐隐发痛,Jack叹了口气,伸手捂住了那片痕迹发呆。Jack不知道自己泡了多久,热水开始变冷,他却觉得自己身上仍带着修道院的霉气。他走出浴室,赤身裸体在温暖的房间里徘徊,毫不在乎自己留下的一串湿漉漉的痕迹。门外响起了一阵从容的脚步声,Jack还没来得及穿衣服,Curtis就推开门走了进来。Jack有点慌张,在Curtis的注视下快速套上了一件罩衫,又抓了一条毛毯裹住了自己的身体:“你见过Steve的部下了?他们有没有怀疑你?”


    Curtis盯着Jack刚沐浴过的红润脸庞不说话,径直走进浴室翻找着什么。Jack站在门边看着他:“这儿没有Steve的东西,”他回答,下意识地咬了一下嘴唇,“他住兵营里。”


    “我要刮胡子,”Curtis摸了摸自己的络腮胡子,又摸了摸头发,“还有头发,Rogers爵爷是金发不是吗?”


    Jack满腹疑惑,想问Curtis他是如何在Steve那群部下面前蒙混过关的,却又不知道如何开口。他觉得这一天发生了太多的事情,突如其来的疲劳袭击了他,可Curtis在房间里,他不想就这样失去自己的最后一点屏蔽。Curtis终于找到了剃须用的东西,挑剔地看着生锈的刀片,随手丢到一边,向Jack走了过来。Jack谨慎地后退了一步:“我要休息了。”


    Curtis看着他颈边的咬痕,足足过了好几秒钟,才回答道:“好的,小王子,那我们明天早上见。”


     
    评论(10)
    热度(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