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酒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造雷小能手米酒就是我
  1.  984

     

    【锤基】蛇基的一个段子

    随便来一个段子,除了猫,我也挺喜欢蛇的

    没头没尾就不打tag了随缘看看吧~


    索尔望着眼前巨大的囚笼,脸上露出了一丝笑意。他伸手掀开了笼子上盖着的密实防雨布,只掀开了那么一点点,黑暗中露出一双绿色的眼睛,爬行动物的眼睛冷冰冰的,不带一丝感情。那种绿色十分纯粹,像是盛夏时的雨林,带着丰沛的水意,隐隐透出一丝金光。索尔满意地放下了幕布,对着身边围着的部下们点了点头。他的手下如释重负,七手八脚地上前抬起了牢笼。笼子是精钢焊制,本身的分量已经不轻,总算笼内囚徒处于特殊情况,丢失了大部分体重,否则就算是这些体力强化的兽人,恐怕也很难抬起牢笼。索尔现在心情十分愉悦,哼着荒腔走板的歌,惬意地脱下西装外套,又扯开了衬衫领口,两只手随意地插进西裤口袋,望着那只缓缓被抬进自己宅邸的笼子。地下室已经为此特别装修过,模拟了雨林里潮湿的环境,灯光调节得很幽暗,应该会让对方感到舒适。索尔不喜欢这里,他是草原上奔跑的狮子,喜欢浅草、阳光和微风,但若有对方的陪伴,他倒也不讨厌待在这里。他的属下们快速安顿好囚犯,又快速离开,片刻后地下室便只剩下索尔与他倒霉的囚徒。他慢条斯理地卷起衬衫袖口,露出两条结实的手臂,走到牢笼边掀开幕布,望着笼内盘踞的那条巨大的森蚺微笑。


    蚺蛇通体暗绿,体型比寻常的蚺大得多,但这条蚺的状态有些狼狈,他的体重过低,脊骨突兀地支棱着,几乎撑不住那一身闪着暗绿色光芒的鳞片。索尔蹲下身体望着对方,蛇眼紧盯着他,金色的瞳孔凝聚成一条直线,通体肌肉绷紧,防备地蜷缩着。地下室里很潮湿,人工水雾几乎汇成了降雨,索尔打开了牢笼,这条蚺蛇看来饥饿已久,这样巨大的一条蚺可以轻松绞死一个普通人类,但索尔却似乎完全不在乎。蚺一动不动,紧盯着索尔的脸,索尔耐心地蹲在他面前,等他主动出击。


    然而蚺仍旧不动,他看起来十分疲惫,将头颅缩进躯体下,只露出一点吻部,索尔把这当成示弱,他对此表示满意,将室内的湿度开得更高,转头对着蚺蛇微笑:“弟弟,你到底是怎么把自己搞得这么狼狈的?”


    蚺蛇发出了一阵嘶哑的声音,索尔在脑海中听到了他的回答。


    “别得意了,哥哥,你总该听过农夫与蛇的故事吧。”


    索尔愉快地笑了,走回牢笼前,用快得连蚺都无法防备的速度拽住了他的三寸,将他拖出了牢笼。蚺强大无比的绞力在他手上似乎不值一提,冰冷的鳞片划过他的手臂,对方竭力反抗,但索尔手上稍微用力,他就不得不放松紧绷的肌肉。


    “放开我,哥哥,我现在没力气和你斗。”脑海中又响起了那个冷冰冰的声音,索尔把他拽出牢笼,看着他在自己面前不情愿地展开身体,露出与周身不相称的膨大腹部。


    “这就是原因了?”索尔望着蚺蛇不断蠕动的躯体,另一只手抚上他腹部的凸起,“洛基,你跟我上||||床后就消失得无影无踪,就是为了这个?”


    “那你呢,你打算把我关起来吗?”蚺在索尔脑海中冷笑,索尔忽然有些怀念弟弟真实的声音,而非如此通过法术交流。但显然洛基现在不能恢复人形,索尔将他缠上自己高大的身躯,洛基现在体重还不到一百磅,索尔很轻易便将他扛到了肩膀上,他的手掌抚摸着洛基的脊背,他的身体太热,洛基不高兴地紧缩身体,又慑于他的力量,不得不老老实实地待在他身上。


    索尔满意地亲吻了洛基的头部,“我会把你锁在这里的,我的兄弟,直到你乖乖听话为止。”


    他说,原本蓝色的双眼中染上了一点阴暗之色。洛基近乎绝望地将头颅埋进了索尔颈间,这一次他知道,自己再也逃不掉了。

     
    评论(63)
    热度(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