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酒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造雷小能手米酒就是我
  1.  144

     

    【盾冬+叉骨】This left feels right-10

    今天拼了,本章毫无意义地谈情说爱XD


    想来想去,Yasha认为实话实说是个好主意:“我不记得太多,”他点了点自己的脑袋:“这里面乱七八糟,以前我不在乎。”

     

    他搂着Steve温暖的身体,断断续续地说着他杂乱无章的记忆并且非常方便地省略掉Rumlow相关的部分:“他们放我出来,有时候带我回去,我不喜欢回去,那里很冷,有时候会疼。我按照他们说的做事情,这样就不会被放到椅子上——那个特别疼,比挨枪子要疼得多。”从Steve的表情来看Yasha知道他并不完全理解自己在说什么,这不能怪Steve,连Yasha自己都对自己的境遇全无了解:他是谁?有过什么样的经历?为什么会成为一个能在五秒钟内拆卸任何武器、在一英里外瞄准射击的杀手?他是Barnes中士吗?他曾经是怎样的人,又会成为怎样的人呢?这些从未出现过的问题像骤雨凭空降临,轰炸Yasha近乎空白的头脑。他试着研究Steve的表情,Steve看起来很困惑,但更多的是心痛,仿佛Yasha提到的“疼”这个词也严重地伤害了他。他搂紧了Yasha的腰,把头埋进Yasha胸前:“抱歉,我弄丢了你。”他说:“你和我一起执行任务,为了掩护我你掉下了一辆火车,摔进了悬崖。我去找过你,可是什么也没找到,他们说你死了,但我不相信,我没法相信,Buck,我没法失去你。那之后没多久我也……我想你知道发生了什么。”

     

    “你开着一架飞机,掉进了冰海。”Yasha说,全美国乃至全世界大概没几个人不知道美国队长这段被历史大书特书的自我牺牲故事:“你完全可以找到其他方法的,紧急迫降什么的,就算坠海你也能逃出去。”

     

    “我能,”Steve回答:“当时有时间,那架飞机有自控模式,高空跳水也杀不了我,”他的声音里依旧含着痛苦:“但我那时候不想活下来,Buck,我不想活在没有你的世界里。”

     

    Steve为了他自杀,这个认知让Yasha浑身颤抖,他不知道自己的感受是什么:愤怒、心疼、怜惜或是感动,金属的手臂用力捏着Steve、几乎让他吃痛而叫出来:“别再那么干……”他沙哑地说:“再做那种蠢事的话……我就……我就……”他语无伦次,他曾毫不在意地夺取生命,那都是任务的组成部分,甚至Steve也曾经是他的任务,但想到Steve会自杀、会为了这样的理由而放弃生命,那让Yasha的身体无法控制自己,内心深处从未意识过的情绪涌现出来,任何人、包括Steve自己想要伤害Steve,都让Yasha觉得愤怒,而在那层愤怒之下隐藏着恐惧:Steve曾经很弱小,Steve会受伤、Steve会因为Yasha而受到严重的伤害。

     

     

    “我不会,”Steve叹息着亲吻Yasha的眉毛、眼睛:“我不会了,Bucky,你回来了,你找到我了。”

     

     

    他找到他了,过了七十几年,他们找到了对方。Yasha闭上眼睛,在Steve的气息里深深吸气让自己平稳下来。Alpha的味道温暖安详,他开始享受这样不含情欲地与Steve亲昵,他把Steve搂得更紧些,仿佛为了确认Steve真的再不会做出傻事:“你最好别,”他说:“别惹我,别做蠢事。”

     

    “怎么会呢,你把蠢事都做完了。”Steve轻笑着说,这话让Yasha莫名地熟悉——也许是他们过去无数次调情的话语吧——他如是想,完全没意识到籍着这个想法,他终于开始在潜意识中将“Bucky”和自己融为一体,接受了这个名字、这段过去所代表的含义。

     

    “Steve,”他笨拙地尝试着叫出Alpha的名字,“我不打算回去,但他们不会放我走。”

     

    “如果他们逼你做坏事、伤害你,我们就打倒他们。”Steve的声音里带着那样强大的自信,仿佛这个世界上没有他做不到的事情而Yasha发现自己对此十分信服,仿佛他生来就要服从Steve、守护他、照看他,无条件地信任他,甚至无关他Omega的属性。

     

    “那不会很容易的,”Yasha嘀咕着:“他们有很多人,很多……他们会伤害你。”他不想伤害Steve,不想看到他受伤流血,死去的本能正在复苏,即使失去了所有的过去、即使抓不住未来,他也不想看到Steve陷入危险。

     

    “我很厉害,”Steve的手指缠绕着Yasha的头发,嘴唇轻柔地亲吻着Yasha的:“而且我有很多朋友,他们会帮忙,你想见见他们吗?”

     

    Yasha考虑了一下,九头蛇的网络相当广,知道的人越多就越危险,从战略角度来说这绝不是个好主意,但他不介意见Steve的朋友,他觉得自己会喜欢任何对Steve好、照看他的人:“不是现在。”他果断地说,Steve点头表示同意:“我们慢慢来。告诉我你知道的,Bucky,我们需要一个计划。”

     

     

    “我们没那么多时间,”Yasha叹了口气、稍微推开Steve,跳下了栅栏:“他们来了。”

     

     


     

    盾冬ABO叉骨

     

    评论(7)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