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酒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造雷小能手米酒就是我
  1.  561

     

    【盾冬】霸道总裁爱上我-1 (题目什么的乱来就好了)

    我要写一个小言霸道总裁文!不要拦着我!这是一个霸道总裁爱上我的故事!


    Bucky Barnes十分不自在地整理着身上的西装,这套西装有些年头了,肩周处略有些紧绷,总体还算合身,但剪裁、面料和做工绝对谈不上考究,是那种最寻常的成衣店制品。平时很少穿西装的Bucky正觉得浑身难受,伸手反复摆弄着那条深灰色的领带。他的上司Sam Wilson忍不住翻了一个白眼:“别弄了,Barnes,再弄下去你就要把那根领带扯断了,饶了那块可怜的布料吧!”


    他们俩正在等Rogers大楼的电梯,Sam Wilson是VA的部门主管,Bucky才开始为Sam工作不久,今天两人是来参加一个Rogers集团主持的慈善活动策划案,如果方案成功,VA将会得到Rogers集团的很大一笔捐助。这活动让Sam兴奋不已,一路上都在和Bucky谈论前景,Bucky却十分不习惯这样的场面,一路垂头丧气地跟着Sam,恨不能拆了自己身上那套旧西装。被Stark大厦各种身着昂贵西装的男女环绕,Bucky觉得更不自在了,他低头看了看自己左手上戴着的深色手套,Sam刚想说什么,电梯门开了,他拉着Bucky走了进去。Bucky低着头,不防一头撞上了从电梯里走出来的人,手里的资料包也掉到了地板上。他有些慌张地说了一声“抱歉”,低头捡从资料包里掉落出来的文件,对方却也蹲了下来:“是我不好,应该要注意的,你没事吧?”


    Bucky先是注意到了对方那双手:非常大,指甲修得光滑平整,筋骨均匀结实,飞快地捡起了Bucky掉落的文件。Bucky抬起头看到对方的脸,立刻觉得自己像是被一辆萨尔瓦多迎面撞上了:对方有一头梳理得整整齐齐的金色短发,还有一双Bucky见过的蓝得最纯粹的眼睛,正一脸关切地看着Bucky。


    “喔,啊,不,抱歉,是我不好。”Bucky有些结巴,他在心里咒骂自己没用,左手支撑身体、有些吃力地站了起来。对方也跟着站了起来,顺手将手里的文件递给Bucky:“不,我的错。这是你的东西。”


    “谢谢。”Bucky觉得自己的脸颊有点发烫,匆匆接过文件塞进公文包,三步两步进了电梯。电梯门关上的瞬间他抬起头,正看到那双蓝眼睛望着他,电梯门缓缓地在他们之间关上了。


    门一关Sam就吹起了口哨,Bucky咳嗽了一声,夹紧了手里的公文包:“闭嘴。”


    “我什么都没说。”Sam视图用他一贯的嬉皮腔调蒙混过关,Bucky凶恶地瞪着他:“我都能听到你脑子里乱叫的声音了。”


    “太冤枉我了!”Sam高举双手大笑,好在电梯已经到了他们的目的地,Bucky狠狠地瞪他一眼,抢先走出了电梯。他们今天要见的是Rogers集团的CEO,Steve Rogers,白手起家的年轻总裁,财富榜上的新晋红人。这位炙手可热的新人迄今为止极少在公共场合露面,甚至连狗仔队都拍不到他的任何照片。Sam反复强调能够和他本人直接会谈有多么幸运,Bucky觉得自己的耳朵都要长出老茧、只想快点结束这次会面,好脱下身上那套西装。Rogers先生的秘书、一位身材曼妙的红发女士将他们带到了总裁的私人会客室:“抱歉,Rogers先生马上到。”


    Sam冲她眨了眨眼睛,一点也不掩饰调情的企图:“没问题,等多久都可以。”红发女人挑了挑眉毛,带上门出去了。Bucky翻了个大白眼,在桌子底下踹了他一脚:“可别搞糟了。”


    “嘿,她想要我!”Sam自信满满地指着自己的脸,“没有女士能拒绝我这块美味多汁的巧克力。”


    Bucky装模作样地做了一个呕吐的表情,转头开始打量这间私人会客室,很快就被墙上挂着的装饰吸引了:第75游骑兵团的装饰旗,旁边挂着一个相框,里面嵌着数十枚硬币,都是来自各个步兵营的纪念章,正中间则挂着紫心勋章和铜星勋章。


    “吓到了?”Sam顺着他的目光看着那些装饰,Bucky点点头:“我没想到这个Steve Rogers也是当兵的。”


    “你到底有没有做过基本的背景调查?”Sam气得想揍人,“不过也不能怪你,这家伙保密工作做得太好,要想挖他的资料得去人事那边才行。”Bucky同情地拍了拍Sam的肩膀:Sam上个月才和负责人事资料的Suzan分手,他才不敢回那个部门呢。门就在这时打开了,一个非常温和的声音响起:“抱歉,绅士们,让你们久等了。”


    Bucky回过头,看到自己在电梯里迎面撞上的那个金发男人走进来,一边整理西装,一边向他们伸出了手:“幸会,我是Steve Rogers。”


    TBC

     

    盾冬

    评论(36)
    热度(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