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酒

行不更名坐不改姓,造雷小能手米酒就是我
  1.  531

     

    【盾冬】霸道总裁爱上我-2

    我好爱这个题目啊2333


    2


    一直到走出Rogers集团的大门,Bucky的脑袋还晕乎乎的。整个过程都是Sam和Steve在聊天,自我介绍之后Bucky几乎就没开过口,只是负责帮Sam整理项目资料,关键时递上文件给Steve。Steve听得非常认真,并不像他们见惯了的那种有钱人的态度,对细节问题尤其关注。Bucky经验不算太多,但他看得出来,Sam似乎对这位总裁的表现很满意。果然一走出大厦,Sam就扯开了领带,抓着Bucky的手高举向天空:“嘿,怎么样,等会儿要不要去喝一杯庆祝一下?”


    “不是还没成功吗?”Bucky皱起眉毛盯着Sam,顺便扯掉了领带、还脱掉了西装外套,这才算是放松了下来。


    “要是没戏,他那种人才不会和我们谈两个小时,”Sam狡猾地挤了挤眼睛,“你知道这家伙一分钟的身价是多少吗?”


    说不定比自己的整栋公寓都值钱,Bucky想,摇摇头把手里的资料夹递给Sam:“今天还是算了,我想先回家。明天早上见?”


    Sam有点担心地看着Bucky,一只手搭上了他的肩膀,小心地避开了手臂和肩膀的连接处:“你还好吗?Barnes?物理治疗有按时参加吗?”


    “我没事,”Bucky勉强笑笑,拍了拍Sam的肩膀,“这事儿要是成功的话,我们以后是不是有的忙了?让我先放松一下。”


    “没问题,”Sam似乎还是很担心,“有事的话给我打电话?”


    “明天见。”Bucky抓着自己的西装夹克,快步走向了附近的地铁站。


    回城无比漫长,Bucky站在地铁老旧的车厢里,看着外面黑乎乎的隧道,左肩一阵阵地疼起来。他一只手捂住了肩膀,不知道怎么想起了Rogers先生那双蓝眼睛以及他听Sam解释项目内容时眉宇间微微皱起的弧度。不得不说Rogers先生的长相非常对Bucky的胃口,Bucky十分可惜地撅了撅嘴巴,更加抑郁地想如果Rogers先生只是个普通的退伍军人说不定还有戏。他看着车窗里自己的倒影,伸手拨了拨乱七八糟的头发,无奈地摇了摇头。


    Bucky的公寓在布鲁克林,房子是二战时留下来的,骨架结实,Sam通过VA的关系帮他找到这处租金管制的公寓,不然凭那点津贴和补助Bucky很难负担如今的房价。公寓很小,只有一间卧室,但Bucky把这里收拾得非常干净,事实上有点太过整洁了,搞得Sam和其他朋友每次来时都抱怨好像回到了基地营房。Bucky也只是笑笑,他在军营里混了大半辈子,早就习惯了那种生活方式,一时半会儿哪改得了。他把身上那身不合体的西装脱掉,换上当兵时穿的旧制服T恤和运动裤,打开冰箱找吃的。冰箱里除了昨天剩下的披萨之外什么都没有,Bucky揉揉脸,想着该去买点什么,手机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他好不容易从换下来的衣服堆里摸出了手机,上面只有一个陌生号码,Bucky困惑地按了接听:“你好?”


    “嘿,Barnes先生,是我,Steve。”


    “Steve?”Bucky迷茫地重复着这个名字,“谁?”


    “Steve Rogers,”对方停顿了一下,听起来似乎有点紧张,完全不像Bucky早些时候听到的那样从容不迫,“很抱歉突然打电话给你,Wilson先生给了我你的号码。”


    Bucky盯着冰箱里的冷披萨,好像那块皮萨上嵌着的腊肠会一片一片跳起来对自己开枪:“呃,没关系。有什么事吗?”他想不出为什么Steve Rogers需要直接联系自己,Sam才是项目主负责人。


    “这可能有点唐突,”电话里Steve的声音似乎有点慌乱,但却竭力克制住了,“但我只是想……你能抽空和我吃个晚饭吗?”


    Bucky正忙着把冷掉的披萨放进微波炉,他一只手打开微波炉门,另一只手把披萨放进去,电话尴尬地夹在肩膀和脸之间,只听到Steve说到“唐突”,电话就从他肩膀上滑下去、撞上了砖石地板,Bucky只听到了一声清脆的炸裂声,低头看那支倒霉的手机:屏幕已经摔得四分五裂了,他捡起手机试图开机,但不管他怎么按开机键,屏幕上一点反应都没有。Bucky揉了一把脸,电话摔下去的瞬间Steve似乎说了什么,可惜他没听清,不过他想Steve大概只是想要询问一些项目的细节,反正Sam应该会联系Steve,自己还是好好吃顿晚饭要紧。他随手把坏掉的手机扔到一边,拿出热好的披萨,让自己别去想Steve过分好看的眼睛,哼着歌晃进了沙发前坐下,享受这顿简单的晚餐。


    Steve郁闷地看着突然被挂断的电话,转头问他的秘书Natasha:“我的邀约太失礼了吗?为什么他会挂断电话?”


    Natasha同情地看着他:“还好你只是提出要吃晚饭。要是你告诉他因为在VA走廊上和他擦肩而过一见钟情、搞出这么个企划案来就是为了接近他,可怜的Barnes先生大概会去直接申请人身限制、送你上军事法庭。”


    “你说过我该有个伴,”Steve涨红了脸,但却似乎并不为自己的作为感到羞愧,“Barnes先生看起来是个很好的人。再说这是个好项目,能帮到很多退伍老兵……”


    “你就继续催眠自己吧。”Natasha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看着努力再次拨号、却只得到了“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消息的Steve,露出了一个看好戏多于同情的微笑。


     

    盾冬

    评论(47)
    热度(5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